注册

济南一19岁艺考女生被网友强奸 受骗主动进宾馆


来源:中新网

(邹宁)先拿走女网友的提包,再诱其进屋找寻,然后再图谋不轨。1月9日,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分局解放路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孩报警,称自己在泺源大街附近一家商务宾馆内被男网友强奸。

原标题:济南一90后艺考女生被强奸

中新网济南1月14日电(邹宁)先拿走女网友的提包,再诱其进屋找寻,然后再图谋不轨。14日,济南历下警方通报称一起强奸案,一名来济南参加艺考的19岁女孩因轻信男网友而付出沉重代价。目前,涉嫌强奸的张阳(化名)已被刑拘。

1月9日,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分局解放路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孩报警,称自己在泺源大街附近一家商务宾馆内被男网友强奸。经询问得知,该90后女孩名叫方萍(化名),从泰安来到济南学习,准备参加艺考,因学习压力大、心情不佳,8日晚在网上发布了自己的一条状态,这却引起了网友张阳的关注。

“一个月前,两人通过网上聊天相识。”解放路派出所民警侯振东说,张阳就约方萍一起出来散散心。由于之前和对方在网上聊得不错,尽管这是两人第一次见面,但方萍还是应允了。唱歌、喝粥……两人一直玩到1月9日凌晨。

民警介绍,在交谈中得知方萍学校已经关门,且她在济南举目无亲后,张阳动了邪念。由于请方萍唱歌、吃饭花费不少,便把方萍的包拿走并用她的钱在泺源大街附近一家商务宾馆开了间房。到了房间后他打电话告诉方萍,想要包就自己来拿,还表示自己不会对她怎么样。

一番纠结后,认为对方不会有坏想法的方萍来到张阳的房间门口。视频监控显示,张阳和方萍在房间门口的过道处逗留了有三四分钟。最终,方萍没有拗过张阳,自己进屋找包。结果,张阳也很快露出了真面目,将方萍反锁在屋内……

接到报警后,1月12日中午,历下公安解放路派出所的民警将涉嫌强奸的张阳抓获,“去年,张阳就曾因约会女网友时偷人家东西而被警方处理过。”

对此,民警也提醒网民尤其是涉世未深的女孩,与网友聊天、见面时,一方面不要将自己的一些私人信息随便告诉对方,另一方面要保持必要的警惕,不要跟对方去自己不熟悉的地方或见不熟悉的人,遇到对方纠缠不休,必要时可拨打110报警求助,让民警来帮助解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艺考 张阳 方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