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学生情侣在校怀孕生子 丈母娘索彩礼逼其分手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1月13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请你原谅我》报道,济阳小伙子霍建立今年23岁,他的女友在校期间未婚先孕,俩人瞒着女方父母将孩子生了下来,女方父母知道了以后,要求霍建立家拿彩礼结婚,一来二去,俩人分了手。

原标题:济南学生情侣在校怀孕 丈母娘索彩礼逼其分手

齐鲁网1月13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请你原谅我》报道,济阳小伙子霍建立今年23岁,他的女友在校期间未婚先孕,俩人瞒着女方父母将孩子生了下来,女方父母知道了以后,要求霍建立家拿彩礼结婚,一来二去,俩人分了手。

霍建立大学读的是学制两年的技校,现在刚刚毕业。在大学的时候,霍建立认识了一个比自己小一岁的学妹,没多久两个人就同居了。一年前,突然查出苗琳怀孕,两人本想去医院做掉,可是被大夫告知因为频繁流产,苗琳的子宫壁已经很薄了,如果再做流产,恐怕将来很难怀孕。两人商量,要不就把孩子生下来,然后结婚。

在学校里,苗琳的肚子逐渐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苗琳总是以自己胖了为由轻描淡写的带过。霍建立将这个事情告诉了自己的父母,父母的意思是已经到了这一步,那就只能生了再说了。俩人一直瞒着苗琳的父母,直到苗琳生产,苗琳的父母才从学校老师那知道了消息。

赶到济阳县医院的时候,两家不可避免的大闹了一场。女方家长要求男方给15万的彩礼外加房子和车,才同意自己的女儿嫁过来,“她父母的意思是已经到了这一步也只能结婚了,但是必须要准备‘一动一静’和‘万紫千红’。”霍建立解释说,“一动一静”房子与车,“万紫千红”是指各色钞票,也就是说,女方提出需要15万的彩礼外加房子和车才能结婚,这让霍建立一家难以接受。

见协调无果,女方家长一气之下连出院手续都没有办就把女儿带回了淄博。如今孩子已经五个多月大了,霍建立和女友的事情依然没有解决,霍建立想要诚恳的给女友父母认个错,希望他们能在彩礼的问题上做出让步,同意两人的婚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霍建立 彩礼 怀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