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女子网购遇乌龙快递 马鞍山路错发安徽马鞍山


来源:齐鲁网

济南的李女士从网上买了一件大衣,物流信息显示,卖家1月6号就通过韵达快递给她发了货。”  一个是济南马鞍山路,一个是安徽马鞍山,这地点差的有点远啊,幸好这快件也不是急用的。

原标题:济南女子网购遇乌龙快递 马鞍山路错发安徽马鞍山

齐鲁网济南1月10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济南的李女士前几天在网上买了一件衣服,但是这左等右等,就是不见快递上门,李女士去网上一查物流信息,李女士可纳闷了,这下可好,自己的快递怎么去了安徽了。

济南的李女士从网上买了一件大衣,物流信息显示,卖家1月6号就通过韵达快递给她发了货。“8号上午11点多已经到了济南二七新村这边了。”李女士等了一天,这快件还是没有送到手,她有点坐不住了,再查询,发现了蹊跷事,“今天上午9点多,我打开电脑一看,凌晨的时候,又发往安徽合肥了,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

自己明明在济南,快件怎么被发往安徽了呢?李女士赶紧联系上了韵达快递的客服人员。“客服说是年底比较忙,我的快件离扫描机比较近,不小心扫上了,确实是在济南,说是4点多给我送。”

按照客服的答复,李女士很快会收到快件,但是一天过去了,李女士仍然没有见到自己的快递。快件到底在哪儿呢?李女士找到了韵达快递公司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

工作人员查询了物流信息之后说,因为李女士更改过收货地址,导致快递网点在操作时出现了失误。“留言的时候是马鞍山路,可能是该的时候改成马鞍山了,毕竟是改地址了。”

一个是济南马鞍山路,一个是安徽马鞍山,这地点差的有点远啊,幸好这快件也不是急用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跟安徽分拨中心联系,会尽快给李女士派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韵达 李女士 网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