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30米大货车突然发生侧翻 汽油洒路面近百米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大意司机:30米大货车侧翻 油洒路面近百米 齐鲁网1月5日讯(白冰华)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在德州,一辆大货车行驶中突然发生了侧翻,直接横在了路中间。 记者在现场看到,

原标题:大意司机:30米大货车侧翻 油洒路面近百米

齐鲁网1月5日讯(白冰华)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在德州,一辆大货车行驶中突然发生了侧翻,直接横在了路中间。

记者在现场看到,侧翻的大货车足足三十米长,霸道的横在了路中间, 车体与道路方向几乎成九十度角,将整条路四个车道完全堵住了,严重阻碍了车辆正常的通行。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城南中队中队长吴怀东告诉记者:“这个事故是发生在凌晨五点左右,驾驶员等到开到限高杆这的时候,才发现咱有这个限高杆有限高,然后及时猛打方向,然后造成车辆的侧翻。”

货车的整个前挡风玻璃已经完全破碎,驾驶室内物品洒落一地,车斗多处有明显断裂痕迹。两侧车灯也已经完全破碎。汽油已经流出了车外,足足有一百米长,现场一股浓烈的汽油味道。

吴怀东表示,驾驶员已经被送往医院,事故大队的民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的原因。而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在凌晨五点,虽然当时天还比较暗,但限高杆与缓冲隔离墩上都有反光标示。车辆在正常行驶过程中,只要打开车灯,就可以很明显的看到反光条反射过来的光线。如果当时驾驶员能够在第一时间采取制动措施,或许事故就不会发生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货车 洒路面近百米 德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