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14岁女孩要见江苏“男友” 揣300元逃学离家


来源:齐鲁网

(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宋佳)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昨天上午,一位十四岁的招远女孩,背着自己的父母,一个人坐车来到烟台,要坐火车去江苏会见刚在QQ上结识不久的男友, 好在小女孩的父母及时报了警,烟台火车站站前派出所的民警,及时拦下了这位小女孩。小姑娘的母亲表示,早晨老师打电话说女儿没去上学,这可急坏了父母,随后立马打电话报了警。

原标题:烟台:14岁女孩怀揣300块钱 要去江苏见“网友”

齐鲁网12月18日讯(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宋佳)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昨天上午,一位十四岁的招远女孩,背着自己的父母,一个人坐车来到烟台,要坐火车去江苏会见刚在QQ上结识不久的男友, 好在小女孩的父母及时报了警,烟台火车站站前派出所的民警,及时拦下了这位小女孩。

小姑娘的母亲表示,早晨老师打电话说女儿没去上学,这可急坏了父母,随后立马打电话报了警。接到女孩妈妈的电话,民警赶紧到车站进行查找,果然找到了要去江苏见网友的14岁小姑娘。小女孩见到民警说道,网友今年十八岁,自己没有和网友视频聊天,只在空间见过网友的照片。自己跟这位所谓的男朋友是通过手机聊QQ认识的,虽然才认识了一个星期,但是男友已经多次邀请自己去江苏,并且还给自己打来了300块钱的路费。

虽然大家都劝小姑娘要多慎重,可小姑娘却认为这个男网友很靠谱,在她看来,自己的同学都谈恋爱了,自己也想尝试一下。小姑娘表示,自己是受同学的影响才谈恋爱的,觉得自己一个人很孤独。随后,在大家的规劝下,小女孩跟着妈妈回家了。

这个年龄精力应该放在学习上啊,谈恋爱等你升入大学也不迟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男友 小姑娘 烟台火车站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