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拍济南面包车途中突然起火 灭火器越灭火越大(图)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行驶途中 面包车突然起火 齐鲁网12月9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济南的小刘在凤凰山庄北门的集市上做生意,7号下午六点多,夫妻俩准备开车回家,但没想到自己的面包车突

原标题:济南:行驶途中 面包车突然起火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齐鲁网12月9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济南的小刘在凤凰山庄北门的集市上做生意,7号下午六点多,夫妻俩准备开车回家,但没想到自己的面包车突然着起了火。

7日下午六点多,小刘和妻子收拾好摊子,开上车准备回家。意外的是,车子刚跑出几十米远,就停了下来,紧接着,车头下就冒出火来,小刘赶紧下车用车载灭火器灭火,结果,火势不但没得到控制,反而越着越大,小刘赶紧报了警。

济南消防三中队的官兵赶到现场后,不到十分钟就把火扑灭了,面包车的驾驶室已经被烧毁,车内装着的皮鞋和其他货物都被烧坏,车体基本报废。

在问道着火原因的时候,小刘说他也不清楚,应该是机器电路联电所致。据了解,这次大火烧给小刘造成了近一万元的损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面包车 济南 灭火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