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好人:王珍龙捐造血干细胞救重庆儿科医生


来源:山东商报

原标题:临沂王珍龙捐髓救重庆儿科医生 商报济南消息 昨日,临沂市临沭县人民武装部军事教练员王珍龙,在济南军区总医院捐献了180毫升的造血干细胞,成为了全国第3838例、山东省第300例造血干细胞捐赠

原标题:临沂王珍龙捐髓救重庆儿科医生

商报济南消息 昨日,临沂市临沭县人民武装部军事教练员王珍龙,在济南军区总医院捐献了180毫升的造血干细胞,成为了全国第3838例、山东省第300例造血干细胞捐赠者。他将救助重庆一位年轻的儿科医生。“不知名的哥哥,是你带给了我新希望和新生命,我衷心地感激祝福你。”昨天上午11时,来自重庆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医生汪晶,读着白血病患者也是她的朋友罗彬菱写的感谢信。她的旁边,40岁的王珍龙静静地听着,血管里,动员起来的造血干细胞正被过滤出来。

在读感谢信前,汪晶执意代表24岁的小罗和她的亲友,向王珍龙鞠了一躬。“在查出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之前,她已经和儿童医院正式签约,她是一名儿科医生了。”汪晶说。感谢信中,小罗坦承自己曾灰心过、绝望过,考虑到父母、家人,她有了活下去的勇气。“得知配型成功,全家人欣喜若狂,您无私的帮助让我有了朝梦想进发的勇气。我要做一名优秀的医生,给别人更多的希望……”

王珍龙2009年加入中华骨髓库,今年6月份接到了当地红会工作人员的配型成功电话。“我很高兴,这说明我们有缘分,这也是我的幸福和幸运。我告诉家人要捐造血干细胞,家人也都支持!”

4天前,王珍龙来到济南军区总医院注射动员剂。期间,他的身体曾不舒服,但他没打算放弃。(记者 杨芳 实习生 王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造血干细胞 医生 山东好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