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民警查违章微笑执法 醉酒女现场发飙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德州:民警查违章微笑执法 醉酒女现场发飙 齐鲁网11月19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有句话叫“伸手不打笑脸人”,但是有的人却不管这一套,竟然对微笑执法的交警同志大爆粗口还

原标题:德州:民警查违章微笑执法 醉酒女现场发飙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齐鲁网11月19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有句话叫“伸手不打笑脸人”,但是有的人却不管这一套,竟然对微笑执法的交警同志大爆粗口还动了手,这天晚上10点多,在德州104国道二屯检查站,交警就遇上这样的奇葩了。

酒驾女子姓秦,河北籍,当天晚上,她请亲家一家来德州吃饭,酒足饭饱之后,一行五人乘车通过二屯检查站时,被执勤交警拦住了。

交警告诉记者:“他用咱这个零号挡在牌照的数字上,从远处看这个零和其他数字有一定的变化。”

轿车的前后车牌上都贴了伪装铁片,按规定,驾驶员要面临2000元罚款和驾驶证扣12分的处罚;不仅如此,民警还发现驾驶员没携带驾驶证和行车证,需要对驾驶员进行核实身份,这时,坐在车上的秦女士不干了。

秦女士:“你笑嘛你笑?你这是执法部门该干的吗?你笑话谁啊!从这里呢!干嘛?你笑话谁……”

这名秦姓女子,不仅对民警大喊大骂,而且还以执勤民警笑他为由抢走了民警的执法记录仪,十分嚣张。

就在女子对民警辱骂阻挠执法的时候,家属们不仅不劝阻还煽风点火,民警多次向她索要执法记录仪都遭到拒绝,看来只能到派出所去理论。

交警:“从车辆被检查到带到派出所进行询问用了一个半小时的时间。”

根据相关规定,民警将该轿车进行暂扣,并对驾驶员做出了相应处罚,不过,当秦女士酒醒的时后已经被关进了看守所。

秦女士酒后告诉记者,当时喝了点酒情绪有点过激。

德城区二屯派出所民警王祥文:“借着酒劲阻碍执法要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其进行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恶意伪造号牌理应受到严厉的查处,明明自己做得不对,还这么嚣张跋扈,确实让人气愤,再说,受处罚的是驾驶员,碍你坐车的什么事啊,酒后误事,这回都喝到拘留所去了,以后还是长点心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民警 执法 德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