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工长拖欠工资不发 农民工怒堵业主家锁眼


来源:青岛电视台

原标题:工长拖欠工资不发 农民工怒堵业主家锁眼(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刚刚装修好的新房子,原本应该欢欢喜喜的入住。可张先生说,这以后俺住的可不踏实哟。 家住城阳的张先生,周五下班回

原标题:工长拖欠工资不发 农民工怒堵业主家锁眼(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刚刚装修好的新房子,原本应该欢欢喜喜的入住。可张先生说,这以后俺住的可不踏实哟。

家住城阳的张先生,周五下班回家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家的大门上被贴上了红字条。这是什么东西呀?

啥?你要给我堵锁眼?这下张先生惊呆了,俺前不久是装修过,可已经跟装修公司结账了呀。

张先生拿出收据和付钱的单子仔细看,装修费用是分三次结清的,怎么还会有人上门讨?赶紧联系贴条子的人吧。

工人说,自己也找了工长很久,可人家就是一推再推,不发工资。实在没办法了,这才出此下策。

事情果真如工人们说的这样吗?记者随后拨通了工长的电话。

工长一口咬定没有拖欠工资,可工人坚持称没有见到钱,这可苦了夹在中间的张先生。活干了,钱付了,怎么还要受到这种牵连?得,还是去找当初签合同的实创家居装饰青岛有限公司,问问吧。

锁眼被堵的事儿,装饰公司不接茬,兜兜转转一大圈,问题还是没解决。张先生除了叹气,只能叹气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怒堵业主家锁眼 工长 拖欠工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