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一雪佛兰当街自燃车主难自救 新车瞬间变废铁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德州:雪佛兰当街自燃 新车变废铁   齐鲁网11月1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轿车当街自燃的事屡见不鲜,昨天晚上6点钟左右,在运河经济开发区通力路高架桥北侧,又有一

原标题:德州:雪佛兰当街自燃 新车变废铁  

齐鲁网11月1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轿车当街自燃的事屡见不鲜,昨天晚上6点钟左右,在运河经济开发区通力路高架桥北侧,又有一辆轿车当街被烧报废。

记者赶到时,消防人员正在用水枪对轿车进行施救,虽然明火已经被扑灭,但大量的浓烟从车里冒了出来。

着火的是一辆学弗兰科鲁兹轿车,车主说,这辆车买了还不到三年,平时开车也很在意,最近也没发现什么异常,他家就住在运河经济开发区,下班后他开车是准备回家的。

车主说,火就是从发动机的位置着起来的,发现着火以后他进行了自救,可无奈火势很快就蔓延了半个车身,记者从110民警提供的现场照片看到,消防官兵赶到之前,大火已经烧到了车厢后座的位置,虽然消防人员进行了奋力扑救可为时已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当街 车主 新车瞬间变废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