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醉酒小伙半夜火烧小区花木 酒醒全忘光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德州醉酒小伙:抽烟引火灾酒醒全忘光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齐鲁网10月30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今天早上,德州德城区某小区内的围墙花木一夜之间被烧毁

原标题:德州醉酒小伙:抽烟引火灾 酒醒全忘光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齐鲁网10月30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今天早上,德州德城区某小区内的围墙花木一夜之间被烧毁了,这场火是事发意外呢还是人为纵火呢?

两个小区之间的这堵墙已经被熏得发黑,墙上的电线,连同地上的植物都被烧毁了,起火原因是什么,在这片烧毁的空地上,民警发现了一样东西。墙上的摄像头记录下了昨天夜里发生的一切。

凌晨1点22分,一名年轻男子拖着一条正在燃烧着的棉被,从单元楼前的道路走出,来到小区的围墙底下,用力将被子抛到墙外,然后迅速的跑回单元楼内。几秒过后,浓烟借着风势从墙外飘过来。1点24分,年轻男子再次走了出来,将手中残缺的被单扔向了垃圾桶,之后便很快返回了住处。几分钟后,墙内的火苗迅速窜起,火势逐渐变大。当天夜里,小区居民和保安发现了火灾,并及时扑灭,这才避免了悲剧发生。

根据监控,民警多方寻找,终于找到了这名男子。 小伙子反映昨天晚上喝多了,大约1点,睡觉之前抽烟了,将自家的被子引燃了,非常着急非常惊慌,将被子从楼上扔到一楼。小伙子自身已然喝断片了,当警察找到他时才知晓此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小区 德州醉酒小伙 酒小伙半夜火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