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母子被杀案凶手竟是邻居 被抓时引爆民房(图)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母子被杀案凶手竟是邻居 被抓时引爆民房 嫌疑人被抓前已经服下毒药,同时引爆藏身的废弃民房 齐鲁网10月14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10日早上济南市仲宫镇李家

原标题:济南母子被杀案凶手竟是邻居 被抓时引爆民房

嫌疑人被抓前已经服下毒药,同时引爆藏身的废弃民房

齐鲁网10月14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10日早上济南市仲宫镇李家庄村,一对母子被捅死在自己家中,昨天济南警方已经将犯罪嫌疑人抓获。令人震惊的是,在警方劝其投案自首时,犯罪嫌疑人服下毒药后突然引爆废弃民房,随后他被警方迅速送往医院救治。

孩子没上学引人怀疑被发现与母亲死在家中

据了解,平时早上孩子都是按时上学,但是这天却没有出现,一位经常送孩子上学的村民产生了怀疑,于是找人用梯子看了一下院内,结果送孩子上学的电动车在家里,屋门却开着,于是发现了母子俩死亡的事情。

上午10点半,记者在现场看到,公安民警已经封锁了这户村民家,即使是亲戚也不能随便进入。而母子俩住的是两层高的楼房,想要爬进去并不容易,周围的村民也没有听到任何响声。出事后,楼房的院门依然紧锁,而窗户却敞开着。

村民怀疑被害人得罪了人警方依旧调查中

邻居告诉记者,出事的女子姓支,今年40多岁,生有一男一女,大女儿已经出嫁,小儿子今年只有12岁。丈夫姓李在济南市干自来水工程,昨天晚上正好值班不在家。村民们怀疑,这户人家是得罪了人才遭到毒手。不过死者亲戚告诉记者,女子生前为人很好,做什么东西都很好。

邻居竟是犯罪嫌疑人被抓捕时引爆民房

事发后,济南警方锁定犯罪嫌疑人为死者邻居,并对周边山区展开搜查。昨天上午警方在一间废弃的民房内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身影,但是令警方震惊的是,就在喊话劝对方投案自首的时候,民房内突然发生了爆炸。当警方冲进民房的时候,嫌疑人已经躺在地上,并且口吐白沫,似乎事先已经服下了毒药。

随后警方将嫌疑人迅速送往医院救治。据民警介绍,凶手性格内向心胸狭隘,平时和邻居有点小矛盾就怀恨在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民房 邻居 济南母子被杀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