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仲宫镇深夜惊魂之母子家中遇害 孩子仅12岁(图)


来源:山东商报

邻居搀扶遇害男孩的奶奶离开现场.记者 郑芷南/摄 原标题:仲宫一对母子家中遇害 孩子仅十二岁,目前警方正在调查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 郑芷南)  昨天早上八点半左右,历城区仲宫镇李家庄村的一对母子

邻居搀扶遇害男孩的奶奶离开现场.记者 郑芷南/摄

原标题:仲宫一对母子家中遇害

孩子仅十二岁,目前警方正在调查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 郑芷南)  昨天早上八点半左右,历城区仲宫镇李家庄村的一对母子被发现在家中被杀害,遇害的母亲四十多岁,儿子年仅十二岁。

昨天早上,李家村的道路两侧停满了警车和其他车辆,遇害母子的家门口也挤满了围观的村民。记者来到李家庄村时,民警封锁了现场,正在对现场进行勘察,并对相关人员进行询问。

一位村民告诉记者,遇害的这家一共有四个人,夫妻两人和一对儿女,女儿今年24岁,已经出嫁。“这家的丈夫经常晚上上夜班,不在家,第二天早上才回家,昨天晚上事发的时候他丈夫就不在家,今天早上听说家里出事了才回来,她的女儿女婿也是今天早上回来的。”一位邻居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昨天早上,遇害者的女儿给家里打电话,家里一直没人接听,女儿便拨打了邻居的电话,让邻居到家中去看一看。“我当时到门口一看,看到外边的大门锁了。我就弄了个梯子上去看,一看屋里的门开着,我心想可能出事了。我以为是想不开自杀了,但是墙太高,我跳不下去,就找了个小伙子跳下去看看。进去一看才发现是这母子俩被杀了。地上满是血迹,她母子俩还没起床。”

一位村民告诉记者,遇害的十二岁男孩今年上六年级,学习很好。“可惜了,太可惜了,有什么深仇大恨,连孩子也不放过。”

在现场,有三位老人坐在路边。中间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是遇害男孩的奶奶。老人一直在流泪,哽咽地说不出话来。

接近上午十点多,突然在邻居家中传来一阵哭声,沿着哭声记者找去,看到一名年轻的女子,附近邻居告诉记者,这是遇害女子的女儿。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标签:母子 孩子 仲宫镇深夜惊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