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最萌狗狗连跳火圈 拉着主人下地干活(组图)


来源:齐鲁网

最萌狗狗“虎儿”嘴里还叼着果篮。齐鲁网10月11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山东高密市北栾家庄有一只“最萌狗狗”,名字叫做虎儿,它不但会钻火圈,还能拉载着主人,嘴里叼着果篮,陪着主人去干活。

原标题:实拍山东最萌狗狗:拉着主人下地干活(组图)

2

最萌狗狗“虎儿”拉着主人下地干活。

3

最萌狗狗“虎儿”嘴里还叼着果篮。

齐鲁网10月11日讯  山东高密市北栾家庄有一只“最萌狗狗”,名字叫做虎儿,它不但会钻火圈,还能拉载着主人,嘴里叼着果篮,陪着主人去干活。

虎儿的主人老栾告诉记者,今年58岁,从十几岁就开始养狗、训狗,虎儿已经是自己训练的第五条狗了。

在记者面前,他让虎儿轻松跨过了四个火圈。栾继前说,“我从小就乐意训犬,训犬乐趣呢就是增加训犬项目,越多项目越好,有成就感。看到一个项目完成后感觉挺高兴的训犬是有点复杂,因为有些高难度(动作)比较复杂就是业余时间训训”。

老栾说,这跳火圈还不算什么,虎儿还会拉车跟俺下地呢。给虎儿穿好“紧身衣”,老栾坐上了改装好的三轮车,喊了声“虎儿,走”。话音刚落,这虎儿拉起小车就走,呵!拉着老栾走的还不慢呢!

别人的果园里,除了梨子就是枣,老栾的果园里却多了一样特别的设施,而这个设施就是专门用来训练虎儿的。老栾说,虎儿在多样的训练中每次都能保持高度的兴奋。经过训练,这虎儿的鼻子也变得异常的灵敏,凭着灵敏的嗅觉它还帮着园林工栾清海找到过丢失的钥匙。

不仅是训练虎儿,老栾现在还购买了一只马犬,他现在已经开始对这只马犬进行简单的训练了。每次老栾在家门口训练两只狗的时候都会吸引不少的邻居来观看,大家觉得稀奇,就不停的拿着手机给老栾和他的狗狗们拍照、录像。

相关新闻:

标签:老栾 训练 实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