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一工人触电 万伏高压电穿胸过左胳膊被烧焦


来源:青岛早报

前天下午4时左右,在黄岛区一家印花厂工作的管某在操作机器时不慎触电,近万伏高压电流瞬时间击穿管某的身体,他的左手臂被烧成焦黑色,而电击造成的气胸也让他陷入昏迷。对于这起意外的具体细节,在重症监护室外守护伤者的家属不愿意多说,只是表示伤者的生命体征正在平稳恢复。

原标题:工人触电左胳膊被烧焦 万伏高压电穿胸过捡条命

早报讯 前天下午4时左右,在黄岛区一家印花厂工作的管某在操作机器时不慎触电,近万伏高压电流瞬时间击穿管某的身体,他的左手臂被烧成焦黑色,而电击造成的气胸也让他陷入昏迷。在当地医院急救后,晚8时左右管某被送到401医院抢救,随后被转入重症监护室。

“一名左胳膊被‘烧’成焦黑色的男子刚刚被送进急诊室,后背上还有个指头粗细窟窿!”昨晚8时30分左右,市民刘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当时他刚输完液准备回家,突然看到这名重伤号被抬进了急诊室,对伤者的奇特伤情感到惊奇的刘先生凑上前了解事故原因。在医生检查伤者病情时,他发现伤者背后还有一个血口。伤者的工友向医生介绍情况时,刘先生断断续续了解了事故的经过。原来伤者管某是黄岛区印花玻璃厂的一名工人,下午4时左右,他在操作机器时,背部抵在一个导电体上,这使得他的身体形成了一个回路,近万伏的高压电瞬时间穿过他的身体,被电流击伤后管某随后陷入重度昏迷。“万幸电流没有穿过心脏,要不然他可能当场毙命。”医护人员李先生分析说。

记者赶到401医院时,伤者已经被送到了重症监护室,虽然万幸捡条命,但是管某的生命体征非常微弱,电击让他出现了气胸的症状。接诊医生告诉记者,伤者左臂受损严重,在他生命体征平稳后,可能要面临截肢手术。对于这起意外的具体细节,在重症监护室外守护伤者的家属不愿意多说,只是表示伤者的生命体征正在平稳恢复。

相关新闻:

标签:高压电 左胳膊 工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