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一女子眼镜店内偷全套装备 不惧16个监控摄像头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烟台一女子不惧16个摄像头 眼镜店内大胆下手 齐鲁网9月29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小偷偷东西的时候一般都做贼心虚,可在烟台市芝罘区做生意的金美红女士跟我们说,昨

原标题:烟台一女子不惧16个摄像头 眼镜店内大胆下手

齐鲁网9月29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小偷偷东西的时候一般都做贼心虚,可在烟台市芝罘区做生意的金美红女士跟我们说,昨天她店里来了一个小偷,偷东西的时候可是“光明正大”。

金美红说,昨天下午,一个30岁左右的女子来到她的眼镜店里,要一副眼镜架和一副镜片,在等待的时间里,这名女子在店里转悠开了,她这一转悠,店里损失可不少。在偷了滴眼液和护理液之后, 这名女子坐了两分钟之后又站了起来,在旁边就是工作人员的情况下,光明正大的又偷了一副隐形眼镜, 对此,当时的工作人员也没反应过来,都没想到会遇到这种情况。直到早上点货才发现,这个人偷了全套的隐形眼镜用品。

金美红表示,她开眼镜店已经5年了,这还是第一次丢东西,她在店里店外安装了16个监控摄像头,没想到还是遇到了胆大包天的小偷。

相关新闻:

标签:眼镜 个监控摄像头 不惧16个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