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骗子称花600元赴港旅游 13名济南市民被骗8000多元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600块钱赴港旅游 13人被骗8000多? 齐鲁网9月23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香港七日游,需要多少钱呢,济南的宋女士告诉记者,600块钱就行,不过这么便宜的赴

原标题:济南:600块钱赴港旅游 13人被骗8000多?

齐鲁网9月23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香港七日游,需要多少钱呢,济南的宋女士告诉记者,600块钱就行,不过这么便宜的赴港旅游,可不是什么好事,他们小区的13位居民,交了钱至今没去成。

“55岁以上的600,50岁以下的300,以后又收了150。”宋女士告诉记者,今年的9月4号,小区13位居民通过邻居介绍参加了一个香港七日游的旅行团,每人交了300到600不等的费用,本来约定13号出发,可出发的日子到了,却被告知去不成了。

“13号走没走成,改成16号走,也没走成,现在联系不上了。”交了钱却不能出去旅游,那就退钱吧,可是当初收钱的人却联系不上了,这下可急坏了大家,只能去找当初的介绍人张女士。

张女士告诉记者,收钱的人名叫李民,是她在外出旅游时认识的,她只负责联系旅客,只有收钱人的电话,出了这样的事,收钱的人也联系不上了,她也是受害者。

通过张女士出示的旅游宣传单和收据,记者了解到,收款人李民是以济南百事通国际旅行社的名义宣传和收费的,那么这个李民到底是不是百事通旅行社的呢?

百事通旅行社的工作人员说,张女士认识的这个李民,并不是旅行社的员工,他们也没有委托此人组织旅行团。“(此人)和我们没有任何关系,他们是在外面报的团,没有发票,没有合同,我们不清楚。”

张女士告诉记者,这次赴港旅游一共13个人,交了8600多块钱,由于联系不上收款人,目前他们已经报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旅游 济南 骗8000多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