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一色盲司机无驾照酒驾 连撞两车上演惊魂一幕


来源:齐鲁网

陵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赵恒亮到达现场后,当我们向货车司机询问事故经过时,发现他神志不清,语无伦次,怀疑他是酒后驾驶。于是便对他进行了酒精测试,结果为酒精含量为98毫克,属于醉酒驾驶  不顾信号灯,横冲直撞,合着还是酒后驾驶啊。

原标题:德州一司机色盲无驾照 还酒驾一连撞了两车酿事故

齐鲁网9月18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近日,德州陵县街头上演了惊魂一幕,东西而行的小型货车闯红灯后与南北而行的面包车相撞,面包车瞬间变形,小型货车随之失去平衡又撞上了一辆停车等待的出租车,究其原因,竟然是司机酒驾、色盲、无照驾驶造成的。

前几天一个晚上,在陵县市区一个道口,东西方向信号灯由绿变红,一辆小型货车从西往东快速通过,与一辆由南向北的面包车相撞。记者在监控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到,两辆车相撞之后,面包车瞬间变形,而小型货车也失去平衡,四处乱撞,在撞到一辆停车等待的出租车后才缓缓停下来。通过监控视频,不难发现,这辆由西向东的小型货车,在红灯的情况下飞驰而过,与正常行驶的面包车相撞,造成了交通事故。

陵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赵恒亮到达现场后,当我们向货车司机询问事故经过时,发现他神志不清,语无伦次,怀疑他是酒后驾驶。于是便对他进行了酒精测试,结果为酒精含量为98毫克,属于醉酒驾驶

不顾信号灯,横冲直撞,合着还是酒后驾驶啊。正当交警要扣留该司机驾驶证时,民警又发现了新问题。陵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赵恒亮告诉记者:“当我们向货车司机出示驾驶证和行车证时,他说因为违反交规驾驶证被暂扣,然而当我们进行网上查询时,发现他根本一直都没有取得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

因为多次没能通过科目考试,所以,这名驾驶员始终没能拿到驾驶证。没有驾驶证,还醉酒开车,胆子也够大的。不过,接下来的审讯,让民警也出了一身冷汗。货车司机的答案也着实惊人:“为嘛没看清?我是色盲。”

据了解,按照我国《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申请机动车驾驶证应当符合的身体条件,有一项明确规定:辨色力必须不得是红绿色盲。而这位货车司机根本分不清红、黄、绿,甚至连白色也分不清。陵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赵恒亮告诉记者:“色盲的话是不允许考取驾照的,对于色盲者来说,因为他们对色彩的敏感度相对较弱,非常容易产生无意识闯红灯的现象,因此,色盲者驾车,发生危险的可能性更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酒驾 德州陵县 无证驾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