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拍济南中海国际A5区大火持续3小时 浓烟飘出几百米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中海国际A5区 大火持续三小时 齐鲁网9月12日讯(记者 林绍荣)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昨天下午18点10分左右,济南中海国际社区A5区,浓烟飘出了有几百米远。

原标题:济南中海国际A5区 大火持续三小时

齐鲁网9月12日讯(记者 林绍荣)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昨天下午18点10分左右,济南中海国际社区A5区,浓烟飘出了有几百米远。

据拍客@大西瓜介绍,大火把旁边的树引着了,到现在为止来了3辆消防车,不大行,够不着,已经能看见喷的水了,再往前已经不让过去了,前面全是保安。

这是一座正在正在施工的大楼,着火时施工人员正在做外墙保温,还未交房,大火是从地下仓库着起来的,随后有10几辆消防车急速赶来,由于中海国际A5区处于山坡,消防队员抢救起来十分困难,最终消防队员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在晚上10点左右,大火终于被扑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济南中海国际 国际A5区大火 小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