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旅馆内发现一腐烂年轻女尸 因口角被男友掐死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淄博旅馆内发现腐烂年轻女尸 情侣口角引杀机 9月4日,淄博市周村区北郊镇白寨村一家旅馆内发现一具女尸,年仅17岁的女大学生马某被人杀死在旅馆床铺上。警方仅用了2天时间就将嫌疑人黄某某抓获。原

原标题:淄博旅馆内发现腐烂年轻女尸 情侣口角引杀机

9月4日,淄博市周村区北郊镇白寨村一家旅馆内发现一具女尸,年仅17岁的女大学生马某被人杀死在旅馆床铺上。警方仅用了2天时间就将嫌疑人黄某某抓获。原来,马某与黄某某是男女朋友关系,事发当天两人发生口角,黄某某将马某掐死。

旅馆内发现腐烂女尸

9月4日20:50许,周村警方接到报警:北郊镇白寨村一家旅馆的房间内发现一具女尸,已开始腐烂。

民警调查发现,死者为被人扼颈而死,初步推断为一起故意杀人案。

经过进一步调查,民警初步确认死者是淄博一学校大一新生马某,年龄只有17岁,青岛莱西市人,于9月1日入住该旅馆。

9月5日,经过马某家属辩认、尸体检验、DNA检验等,警方确定受害人就是马某。

“我男朋友来了,今天晚上不回来了”,这是9月1日马某到学校完成新生报到后对同学说的话,此后,她的手机一直处在关机状态。由于联系不到马某,她的同学便向马某的父母说明了此事,马某父母虽然知道女儿有男朋友,但是并不清楚对方的底细。9月4日,马某父母来到淄博报案,没想到女儿早已遇害。

侦查人员在对该旅馆住宿人员进行摸排时,发现与马某一块入住的是其男友,后者在案发后退房离开,有重大作案嫌疑。据调查,马某男友黄某某22岁,同样是青岛莱西市人,无正当职业。随后,侦查人员对黄某某的行踪进行布控。9月6日18:00许,侦查人员在临沂市兰山区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某抓获。

发生口角引杀机

经民警讯问,黄某某交待了9月1日在旅馆内杀害受害人马某的犯罪事实:9月1日下午,在马某完成新生报到手续后,两人来到马某学校附近的旅馆入住。19:00许,两人从外面买来啤酒和饭菜,吃饭过程中,马某说黄某某好吃懒做,22岁了还没有正当职业等。

马某的话刺激了黄某某,黄某某觉得没有面子,借着酒劲推了马某一把,倒地的马某起身给了黄某某一巴掌。随后,黄某某掐住了马某的脖子,想给她一个教训,且下手越来越狠,最终导致马某死亡。

黄某某表示,马某死后他也很害怕和后悔,在一夜无眠后,9月2日一大早,他曾试图自杀,可最后还是放弃了,他给马某的尸体盖上被子后离开旅馆,回到莱西市的家里。在家里拿了点衣服和钱后,黄某某开始了逃亡,直至被抓。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标签:旅馆 发现 女尸 淄博 腐烂女尸 凤凰网山东 凤凰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