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一轿车停宾馆现划痕 遇监控死角责任难定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车停宾馆现划痕 原因难定起纠纷 齐鲁网9月7日讯 据山东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这监控是个好东西,有了它很多事情就容易说的明白。当没有,或是是拍不到的时候,那就麻烦了。济

原标题:济南:车停宾馆现划痕  原因难定起纠纷

齐鲁网9月7日讯  据山东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这监控是个好东西,有了它很多事情就容易说的明白。当没有,或是是拍不到的时候,那就麻烦了。济南的张先生住宿的时候遇到了监控缺位的情况。

早晨6点40左右,张先生从宾馆出门看了一下自己的车,发现车有多处划痕。 张先生发现车有了划痕以后,他就找宾馆的工作人员反映了。

后来张先生找到宾馆的经理要求看监控,来确定划痕的问题。宾馆经过查看监控发现,张先生停车的位置属于死角,看不到,而且宾馆认为,这些划痕不是人为形成的。

由于现场已经破坏,李经理请的修车师傅查看了一番以后,也说不出划痕具体的时间。确定了是人为划的,可是没有监控,双方陷入了僵局。最后经过协商,宾馆决定给客人修车。李经理表示,他们会根据客人的要求,把客人的车修好,尽最大努力让客人满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宾馆 划痕 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