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摩托车主违规理由: 小地方来的不懂城市规定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今天下午济南历下交警大队千佛山中队在经十路和舜耕路的交叉口展开了对于摩托车的专项整治活动,发现的问题不少。据了解,济南经十路全段属于摩托车禁行区域,交警部门也提醒车主,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

原标题:突查摩托车 违规司机理由多

齐鲁网9月5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今天下午济南历下交警大队千佛山中队在经十路和舜耕路的交叉口展开了对于摩托车的专项整治活动,发现的问题不少。

在济南英雄山路上班的王先生骑摩托车去办理养老保险,被交警依法查住了。王先生看上去有些委屈。

据王先生介绍,自己本来有车,图方便才借了辆摩托车,无牌无证就上了路。当被问及是否知道无牌无证不能上路时,王先生承认是知道的。

在检查中帮办发现,不少摩托车司机都存在无牌无证上路的情况,被查到之后理由也是五花八门。有称自己的驾驶证正在考的,有的说自己是小地方来的,“城市规定不熟悉”。

而有些手续齐全的摩托车车主在骑行过程中不佩戴头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摩托车车主称这是因为“走的匆忙”。

据了解,济南经十路全段属于摩托车禁行区域,交警部门也提醒车主,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

济南历下大队千佛山中队中队长谈小靖告诉记者,驾驶摩托车的多,容易安全有隐患。希望摩托车主能把交通规则放在心上,文明出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摩托车主 生活帮 生活频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