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小伙来烟台陷传销陷阱 凌晨从洗手间逃脱


来源:水母网

原标题:菏泽小伙来烟台陷传销陷阱 凌晨从洗手间逃脱 水母网8月23日讯(YMG见习记者盖鹏) 菏泽一位27岁男子被同学以合伙做生意为由骗至烟台,孰料同学竟是传销人员并伙同他人将他软禁。昨日凌晨,该男子

原标题:菏泽小伙来烟台陷传销陷阱 凌晨从洗手间逃脱

水母网8月23日讯(YMG见习记者盖鹏) 菏泽一位27岁男子被同学以合伙做生意为由骗至烟台,孰料同学竟是传销人员并伙同他人将他软禁。昨日凌晨,该男子设法逃脱后,从凌晨两点一直沿着206国道徒步向西,直到中午才被好心人送到附近的边防派出所。

救助该男子的孙先生告诉记者,昨日下午1点半,他驾车途经开发区富士康厂区附近时,一男子上前求助。男子自称27岁,菏泽人,本来是被烟台的一位同学邀请来合伙做生意的,谁成想,来烟后,同学先让他交纳7000元的“保证金”。男子意识到自己被骗入了传销组织,曾多次逃跑,但均未成功。昨日凌晨两点,该男子终于从洗手间窗户逃脱,但他不知自己位于何处,只知道沿着马路徒步向西,直到中午遇到孙先生。“我问他名字和逃脱位置,他始终说不清楚。”孙先生说,看到该男子的窘状,孙先生建议他向警方求助。随后,孙先生将车开到附近的开发区胜利边防派出所。

记者联系上胜利边防派出所值班民警,他称被骗男子被送到派出所后,依然无法讲清楚传销窝点的具体位置,也不愿透露姓名和家人联系方式,只提了一句传销窝点可能在206公交沿线附近。由于得不到详细信息,民警暂时无法获得传销窝点的有效线索。

开发区胜利边防派出所民警在此提醒市民,这种通过同学或朋友关系介绍合伙做生意或者提供工作岗位的手段,是传销人员当前惯用的伎俩。接到类似信息后,市民们应当仔细甄别,保持一定的警惕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菏泽小伙来烟台 烟台陷传销陷阱 洗手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