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莱芜:下楼乘凉八旬老人迷路难回家 民警帮其找家人


来源:莱芜新闻网

原标题:下楼乘凉八旬老人迷路 路人报警民警助回家 晨刊讯(记者 邹建明 特约记者 李晓飞)一名80岁高龄的老太太,下楼乘凉,谁知越走越远,迷了路。民警几经辗转,才帮其找到了家人。 20日10时许,

原标题:下楼乘凉八旬老人迷路 路人报警民警助回家

晨刊讯(记者 邹建明 特约记者 李晓飞)一名80岁高龄的老太太,下楼乘凉,谁知越走越远,迷了路。民警几经辗转,才帮其找到了家人。

20日10时许,一名老太太独自一人坐在凤城西大街与胜利路交会处。路过市民怕老人中暑,拨打了报警电话。接警后,莱城公安分局城西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询问中,民警发现老人由于年事已高,忘了家人的联系方式,只知道自己的名字叫吕某某。

根据老人提供的姓名,民警开始查找,发现老人名下登记的住址信息为张家洼街道,但通过电话联系后,发现老人的家并不在那里。随后,民警开始查找老人的亲属,发现其中一名亲属在某社区工作,但联系后却被告知查无此人。最后,民警终于找到了老人的亲属陈某。经陈某联系,20日13时许,老人的外甥来到派出所,将老人接回。原来,当天上午,老人下楼乘凉,本想四处走走,没想到越走越远,以致迷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老人 民警 家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