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丢3万元现金 超市员工捡拾归还失主(图)


来源:水母网

原标题:女子丢3万元现金超市员工捡拾归还失主(图) 女子丢3万元现金超市员工捡拾归还失主 水母网8月21日讯(YMG记者于杨摄影报道)8月初,开发区一超市意外“收获”了3万元现金和一份已经签

原标题:女子丢3万元现金超市员工捡拾归还失主(图)

女子丢3万元现金超市员工捡拾归还失主

水母网8月21日讯(YMG记者于杨摄影报道)8月初,开发区一超市意外“收获”了3万元现金和一份已经签署完毕的合同。这让超市员工一筹莫展,最终在开发区金桥派出所流动警务岗帮忙下,很快找到了失主。

当日,该超市的收款台工作人员,捡到一个顾客遗失的包裹。打开包裹后,工作人员发现里面有3万元现金,还有一份签署完毕的合同书,但包裹上找不到任何失主的信息。大量现金和合同的出现,表明这份“失物”很重要。

超市工作人员立即找到了商业区内所设置的流动警务岗,并与金胜社区片警臧韬取得联系,向其说明了情况。得知失物内容后,臧警官立即与金桥派出所领导请示,利用警综平台对合同上的名字进行比对,最终找到一个有价值的信息。按照登记的信息,民警拨通了电话,并与失主核对了包裹中的物品。很快,在流动警务岗处,由派出所民警作见证,工作人员与失主进行了交接。据失主本人介绍,除了这3万元现金,当天差点遗失的这份合同,价值远超过3万元现金,对她来说太重要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元现金 失主 超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