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平邑贫困母亲温来芝再引关注 网友争献爱心


来源:琅琊网

近日,本网连续报道了平邑贫困母亲温来芝照顾瘫痪在床的儿子8年,又不幸患上白内障的事情:《临沂贫困母亲照顾瘫儿8年 罹患白内障无钱医治》。温来芝一家的遭遇唤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连日来,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纷纷致电琅琊网,希望能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来帮助这个贫困的家庭。

原标题:临沂平邑贫困母亲温来芝再引关注网友争献爱心

琅琊网8月8日讯(记者 范舜尧)近日,本网连续报道了平邑贫困母亲温来芝照顾瘫痪在床的儿子8年,又不幸患上白内障的事情:《临沂贫困母亲照顾瘫儿8年罹患白内障无钱医治》。温来芝一家的遭遇唤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连日来,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纷纷致电琅琊网,希望能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来帮助这个贫困的家庭。

市民王先生是一名个体从业者,多年来,他已资助过多个贫困家庭,在从本网看到罹患眼疾的贫困母亲温来芝的相关报道后,立即表达了想要资助的意愿。“一个年轻的生命正在被病魔任意肆虐,罹患眼疾的母亲如果再得不到救治,真不敢想象这贫苦的家庭将如何度过以后的日子。”像王先生这样的好心人并不在少数,他们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琅琊网对罹患白内障贫困母亲温来芝的报道,同时希望温来芝能尽快得到琅琊网与莒南光明眼科医院联合发起“关爱眼睛、光明随行”大型公益活动的救治。

日前,琅琊网已将贫困母亲温来芝的情况告知光明医院,莒南光明医院正在安排时间,派遣最好的医生带上专业的设备仪器上门为温来芝进行全面的检查,确定温来芝眼部的疾病情况,如果符合手术条件,马上为这位母亲安排手术。琅琊网临沂社区也正在征集爱心网友前往平邑县看望温来芝,希望能通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的援助之手,向温来芝一家送去温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温来芝 贫困母亲 爱心人士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