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最执着”小偷:盯住一家 10分钟内连偷三回


来源:齐鲁网

监控录像显示,这个小伙可是相当贪心,在拿走做背包店门外的一个背包之后,人家并没有立马离开,而是躲到了附近的楼梯口里,几分钟过后,这个小伙又出现在了其他店铺的附近。到目前为止,这个小伙已经偷走了一个背包和一条牛仔裤,不过你可别以为人家就此打住了。

原标题:烟台“最执着”小偷盯住一家下手 10分钟内连偷三回

齐鲁网8月4日讯(记者 宋佳)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烟台某商场的摄像头拍下了一个有"贪心病"的小偷,在短短十分钟的时间,连偷三次,最后被人发现才恋恋不舍的离开。

监控录像显示,这个小伙可是相当贪心,在拿走做背包店门外的一个背包之后,人家并没有立马离开,而是躲到了附近的楼梯口里,几分钟过后,这个小伙又出现在了其他店铺的附近。

到目前为止,这个小伙已经偷走了一个背包和一条牛仔裤,不过你可别以为人家就此打住了。之后小伙子又回来了,又偷了一次,不过这一次,小伙子被卖牛仔裤的店主发现了。直到这时,这个小伙子才被迫离开了这个商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小偷 最执着 烟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