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东营分行多措并举推动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来源:凤凰网山东

原标题:烟台一村委挪用农民小额贷款33万 村民被银行追债 水母网7月30日讯(YMG记者 李珑) 农民办理的小额贷款,银行却将银行卡和密码交给了村委会计。这笔钱没到办理贷款的11位农民手中,却被村

今年以来,农行东营分行落实多项措施狠抓管理,实现电子银行业务快速发展。

抓渠道,加大自助设备布放力度。上半年累计新投产ATM及存取款一体机73台、自助服务终端35台,新采购设备安装投产率达到100%,居全省第一位,其中ATM投产率高于全省系统平均水平12.29个百分点,自助服务终端投产率高于全省系统平均水平18.91个百分点。目前该行ATM及存取款一体机总量达到235台,自助服务终端总量达到93台。

扩客户,强化电子银行产品推广。大力推广个人网银、企业网银等电子银行产品,做大客户群体,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上半年新增个人网银有效客户3万多户,企业网银有效客户600余户。

重保障,不断提高自助设备运行率。配置专人负责全行自助设备运行情况在线监控,每天定时监控3次,对非正常运行设备督导支行立即补充耗材或维修。制定下发《东营分行自助设备运行管理实施细则》,明确各环节人员责任,细化考核措施,有效调动了支行及网点自助设备维护积极性。全行自助设备正常运行率4、5月份连续居全省系统第一位,6月份正常运行率达到96.3%,高于全省平均0.54个百分点。

相关新闻:

标签:电子银行 东营分行 发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