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冰糕和鲍鱼一个价 吃货们购买冰淇淋机自己做


来源:青岛早报

原标题:冷饮市场高富帅扎堆:冰糕和鲍鱼一个价(组图) 一位青岛市民说,“现在老冰棍都没得卖,倒是有不少以前不认识的洋冰糕啊。” 洋冰糕今年备受欢迎。 青岛早报7月8日讯(记者 景虹) “想买个

原标题:冷饮市场高富帅扎堆:冰糕和鲍鱼一个价(组图)

一位青岛市民说,“现在老冰棍都没得卖,倒是有不少以前不认识的洋冰糕啊。”

洋冰糕今年备受欢迎。

青岛早报7月8日讯(记者 景虹)  “想买个便宜的冰糕还真不容易,现在起步价最少是2元啊。”昨日,市民常女士逛完超市不由得感慨。眼下,岛城天气闷热,超市里的冰糕销售也迎来了传统旺季。可是现在想找个1元左右的冰糕并不容易,常女士真心觉得“现在老冰棍都没得卖,倒是有不少以前不认识的洋冰糕啊。”记者走访几家超市发现,冰糕“高帅富”占据市场主流,一些国内品牌也开始抢占中高端消费市场。

冰糕和鲍鱼一个价

炎炎夏季,冷饮“冷”战打得火热。超市里一眼望去,冰糕“高富帅”真不少,记者发现要找1元左右的棒冰却成了难事。“哎呦,现在鲍鱼便宜了,冰糕快和鲍鱼一个价了啊!”边挑冰糕边算账的李女士告诉记者,“我这买了两大盒冰糕花了快60元,可真够贵的。”

星巴克、哈根达斯等洋品牌一个杯装冰淇淋的价格在20元至100元之间;国内的伊利等品牌也都开始瞄准中端市场发力,一个冰淇淋的售价在8元到20元之间。消费者不由地感慨:“舔口冰淇淋,贵过一顿饭。”

记者在超市看到,260g的蒙牛香草味冰淇淋售价10.9元,270g的伊利售价18.9元,265g的雀巢售价20.2元,290g的和路雪售价19元,285g的八喜售价是18.8元。“国产品牌的价格和国外品牌的价格有些差别并不大,有些就差很多,但是国外品牌的口感更好一些,并且感觉质量也要更好一些。”有挑选冰糕的市民这样说。

洋品牌冷饮今年火

虽然有消费者抱怨洋品牌的冷饮价格贵,但是洋品牌冷饮的销量却是直线上升,不少消费者愿意买单。记者在几家商超看到,相比伊利、蒙牛等国产品牌冰淇淋,星巴克、本杰瑞、宾格瑞、八喜等各种口味的进口品牌冰淇淋占据了冰淇淋区70%的柜台。

记者在东海路一家超市的进口冰淇淋冷柜前看到,约半个小时时间,有十几位消费者前来挑选冰淇淋,有的消费者一次就购买了十几种进口冰淇淋。消费者陈先生表示,进口冰淇淋口味多,成分标识全,感觉不错,所以自己购买冰淇淋首选进口的。

在崂山区另外一家大型超市,记者在冷冻区观察了20分钟,有15位客人前来挑选冰淇淋,其中有11位选择了外国品牌,只有4位买了国产的伊利。据一家超市的促销员林阿姨说,进口品牌的冰淇淋比国产确实要好卖一些,市民觉得国外的更好吃,“你看明治的那款冰淇淋,120g装的,要10块5,买的人却特别多。”林阿姨说。

冰淇淋机网上热卖

在家自制冰淇淋现在成了吃货们的新追求,微博上各种晒图,不少牛人都分享了各自的冰淇淋秘方,牛奶草莓、西瓜火龙果、香蕉芒果……五花八门。 “因为选的都是水果、牛奶等健康材料,既不用担心添加剂,也不用顾虑会不会发胖。”白领小郑说。此前,李开复在微博晒家里的水果冰淇淋机,被质疑有广告嫌疑。最终,这条微博转发量过10万次,名人效应下这款冰淇淋机也跟着大卖。淘宝网一家账号叫做“向葵电器专卖店”的网店在卖这款冰淇淋机,据卖家说,上架差不多三个月时间,已经销出近五千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冰淇淋 冰糕 和鲍鱼一个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