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一工厂发生火灾 高温引发爆炸无人员伤亡


来源:潍坊新闻网

7月1日凌晨三点左右,青岛市城阳兴阳路附近的一家保温材料厂发生火灾,整个厂房被烧成了一片狼藉。据现场的工人介绍,发生爆炸的是一些装满弗利昂的大罐;尽管爆炸造成了库房很大的破坏,但现场并没有人员伤亡。

原标题:青岛一工厂发生火灾高温引发爆炸无人员伤亡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7月1日凌晨三点左右,青岛市城阳兴阳路附近的一家保温材料厂发生火灾,整个厂房被烧成了一片狼藉。

据了解,经过消防队员三个多小时的扑救才将火势控制。而因为大火高温引发的爆炸至今让现场的工人后怕不已。

据现场的工人介绍,发生爆炸的是一些装满弗利昂的大罐;尽管爆炸造成了库房很大的破坏,但现场并没有人员伤亡。

“先起火了,起火了,烘烤的,才爆炸的,早都跑出来了。”工人说。

青岛市应急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爆炸没有人员伤亡,过火面积2000多平方,具体原因正在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伤亡 生活帮 生活频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