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男子订婚宴上饮酒过量杀人 事后称毫不知情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德州男子订婚宴上饮酒过量杀人事后称不知情 齐鲁网6月17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表妹订婚,表哥去喝喜酒,喝多了不省人事。醒来时候,自己手上脚上带着手铐和脚镣。酒后杀

原标题:德州男子订婚宴上饮酒过量杀人事后称不知情

齐鲁网6月17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表妹订婚,表哥去喝喜酒,喝多了不省人事。醒来时候,自己手上脚上带着手铐和脚镣。酒后杀了人事后自己却不知情,嫌疑人对过量饮酒酿下大祸悔不当初。

嫌疑人王军剑在参加表妹王娟娟订婚宴的时候,饮酒过量,不省人事。“开始还有意识,后来不知喝了多少,也不知道怎么走的。”王军剑说。事后王军剑诧异怎么回事。

得知自己把三叔捅死了,王军剑表示自己跟三叔并无过节。“我和三叔之前没有矛盾,关系很好,随叫随到。我们关系这么好,我怎么会杀了他呢。”王军剑说。

王军剑虽然一直声称自己喝多了酒,根本不知道做过什么事,但杀人的事实却无法改变。因为当时,亲眼看到王军剑捅死自己三叔的不止一人,在审判现场,公诉人宣读了15位证人的证言,原来从王娟娟对象家回来以后,王军剑先是和舅舅发生争执,王军剑的三叔看到便批评了王军剑,这时王军剑又与三叔发生争执并厮打起来。

在审判现场,表妹王娟娟证言:“我看到我表哥闪到一边,他向我爸脖子上一刀,又捅了肚子一刀。然后王军剑也倒下了。”

虽然及时赶到,但由于王娟娟的父亲伤势过于严重,已经无法抢救了。

从事情的表面看来,三叔的死因只是因为他在刚才的争吵中批评了小王,再加上小王饮酒过量,情绪失控造成这一悲剧,但在开庭的过程中,法官却发现事情没有这么简单。

王娟娟订婚宴之前,王娟娟的对象送来彩礼钱,王军剑想给表妹保管彩礼钱,王娟娟知道表哥经常酗酒,这笔钱交给他实在不放心,就没有同意。王娟娟的父亲,也就是王军剑的三叔,也表示这些钱应该由王娟娟自己保管。

按照王军剑自己的说法,他是觉得担心表妹的钱被骗走,所以想给她放着。

无论是因为饮酒过量情绪失控酿成悲剧,还是因为索要彩礼遭遇拒绝才杀害了亲人,无论是哪种原因,事实已经铸成,已无法改变。

面对记者的镜头,王军剑表示,接受自己杀人的结果,并表示会尽量作出赔偿。

编后:俗话说:喝酒醉人不醉心,我们无法判定王军剑在行凶的过程中,是否真的是无意识,但这一悲剧确实破坏了几个家庭的幸福。各位,珍爱生命,适度饮酒。

记者周文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德州男子订婚宴 饮酒过量 杀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