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一男子忘恩负义 取走朋友银行卡内所有钱


来源:聊城晚报

原标题:聊城一男子起贼心取走朋友银行卡内所有钱 本报讯 家住聊城城区的齐某,本是好心看着朋友无所事事,想帮其介绍工作,哪知好心没好报,帮了忙不说,还反被朋友偷走银行卡,取走现金5500元。 8日

原标题:聊城一男子起贼心取走朋友银行卡内所有钱

本报讯  家住聊城城区的齐某,本是好心看着朋友无所事事,想帮其介绍工作,哪知好心没好报,帮了忙不说,还反被朋友偷走银行卡,取走现金5500元。

8日下午2时许,正在健康路附近巡逻的东昌府公安分局巡防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其银行卡内现金被盗。接到报警后,巡防民警立即驱车赶到报警现场,经初步了解,报警人齐某的银行卡被自己的朋友在火车上盗走,卡内5500元也被取光。根据报警人齐某告知的盗窃嫌疑人胡某的手机号等联系方式,民警迅速对其实施抓捕。最终,巡防民警在城区某酒店将其抓获,带回大队审理。

经胡某交代得知,近日胡某给齐某打去电话,得知齐某要到北京发货。齐某听说胡某无业在家,邀其一同前往并为其介绍工作,胡某答应后便简单收拾下行李跟着齐某去了北京。

胡某一路跟着齐某送完货准备回聊城时,齐某把银行卡交给胡某,并将密码告诉了他。胡某拿着银行卡取钱买了回程车票,但胡某看到齐某银行卡内有几千元余额时,便动了歪心。

坐上车后,胡某趁着齐某睡着时,偷偷将其放在手包内的银行卡盗窃得手。到达聊城后,胡某便借故离开跑到了附近银行,将齐某银行卡内的5500元现金分两次取出。取出钱后,胡某吃喝玩乐、入住高档酒店,并给自己购置了一部时尚手机。不到一天时间,偷来的钱便挥霍一空。

经民警审讯,盗窃嫌疑人胡某家住东昌府区道口铺办事处,对盗窃齐某银行卡内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盗窃嫌疑人胡某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记者裴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银行 聊城 齐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