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高唐5岁儿童失踪 全村出动帮忙找孩子


来源:聊城晚报

走失时就穿的这件衣服 原标题:高唐5岁儿童失踪全村出动帮忙找孩子 本报讯 6月11日上午11时许,家在聊城高唐县人和街道办事处后张村的5岁男童张广乐在和奶奶外出时突然失踪,现在全村人都在帮忙

走失时就穿的这件衣服

原标题:高唐5岁儿童失踪全村出动帮忙找孩子

本报讯  6月11日上午11时许,家在聊城高唐县人和街道办事处后张村的5岁男童张广乐在和奶奶外出时突然失踪,现在全村人都在帮忙找孩子,但至今毫无线索。孩子失踪后家里老人承受不了这样的打击。

12日下午3时许,记者联系到了孩子的姑姑张女士,她介绍,孩子已经失踪24个小时以上,现在全家正在通过各种办法寻找孩子。11日上午11时左右,5岁的张广乐和奶奶走在回家的路上,在经过聊禹路后张段时,孩子突然跑了起来,和后面的奶奶距离10米左右,奶奶看到孩子一直跑便紧追其后,孩子跑得快,奶奶一不留神便发现孩子不见了,然后寻找未果。

孩子的家人已经报警,并且张贴出寻人启事,在贴吧、微博、各地QQ群上发布了寻人信息。“能想的办法都用了,可是至今没有任何孩子的信息。”12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张女士时,她正在焦急地到处找孩子,张女士介绍,孩子5岁了,懂事可爱,他走失时上身穿着花色短袖(如照片上的衣服),下身穿牛仔长裤,脚上穿红色凉鞋。有见到者请与家人联系,电话:15106866936。(记者裴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孩子 高唐5岁儿童 聊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