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步行街惊现活财神 满地扔百元大钞被路人捡走


来源:QTV-生活在线

原标题:李村步行街惊现活财神满地扔百元大钞 昨天晚上八点多,李村步行街来了位活财神,不夸张的说,这位的出现,把周围的人都看傻了,百元大钞当街扔,这不是活财神是啥! 说起这件事,大伙都很兴奋,逛街还

原标题:李村步行街惊现活财神满地扔百元大钞

昨天晚上八点多,李村步行街来了位活财神,不夸张的说,这位的出现,把周围的人都看傻了,百元大钞当街扔,这不是活财神是啥!

说起这件事,大伙都很兴奋,逛街还能碰到发钱的,这好事哪找去啊?!顺着市民的指引,记者看到了扔钱哥,或许是口袋里的现金扔没了,这位又到提款机里取出了一沓。

这可不是吹,旁边几位市民说,当天晚上,就看到这哥们扔了好几次钱。而且每次都是百元大钞。

到底扔了多少钱,没人知道,究竟为啥扔钱?也没人明白。莫非这位哥发财了,可仔细看看也不像,一身旧衣服,除了汗就是土,身边还拎着个破布袋子。因为言行举止有些不对劲,大伙推测,这哥们不会是受什么刺激了吧?

问了半天,男子也没说出工友的电话号码,见记者问的多了,一转身,进了自助银行,又是跪,又是拜的,行为越来越古怪。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因为担心男子出什么问题,热心人帮忙报了警。

经过民警核实,男子姓闫,今年41岁,单县人,在青岛打工,估计是受了什么刺激,精神有点失常。民警暂时把男子带回了派出所,并设法联系上同乡,将男子送回住地。

这位男子究竟扔了几次,一共多少钱,我们记者也没数,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除了最后一次扔的一百元钱,被一位路人还了回来之外,其他的确是都被过路市民捡走了。我想问问这些捡到钱的人,您把钱揣兜里的那一刻,是不是真把这人当成财神下凡了,如果当时真是懵了,我建议,您清醒过来的时候,还是把钱还回来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满地扔百元大钞 财神 青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