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司机抱怨市民感叹 聊城持续遭遇“加气难”


来源:聊城新闻网

原标题:司机抱怨市民感叹聊城持续遭遇“加气难” 日前,一位司机向本报民生热线反映说,聊城加气站太少,鲁化路加气站这排队加气的车一直排到兴华路,夏天出租车都需要开空调,一天就需要加一次气,每天都需要

原标题:司机抱怨市民感叹聊城持续遭遇“加气难”

日前,一位司机向本报民生热线反映说,聊城加气站太少,鲁化路加气站这排队加气的车一直排到兴华路,夏天出租车都需要开空调,一天就需要加一次气,每天都需要排队近两个小时。

在出租车师傅抱怨加气难的同时,不少市民却感叹,出租车都去哪了,大热天等的望眼欲穿。

“等了有半个小时,很郁闷。”6月1日中午12时许,在开发区东昌东路,市民王女士打算去火车站接朋友,骄阳下步行了近二十分钟,没有碰到一辆空出租车。“晚上六七点、中午的时候都不好打,一年四季都不好打,等的时间比较长。”很多市民都很纳闷,出租车都去哪儿了?一位出租车司机给了这样一个答案:出租车不是在排队加气,就是在去加气站的路上。

“都去加气了,市民肯定打的难。”6月2日中午,已经在鲁化路等候加气快1个小时的司机蒋师傅,望着眼前排队加气的车辆说。

蒋师傅告诉记者,他一直跑白班,加气难的现象一直困扰着他,每天需要加一次气,每天用在加气上的时间足有两个小时,为此每天要少赚100块钱。

出租车司机韩师傅说,加气难归根结底是加气站少。“如果气站跟油站一样随时去随时加,路上不可能出现打车难。只要加气难一解决,打车难立马解决了。”

出租车司机刘师傅说,现在聊城出租车难打,除了交通拥堵、车辆行驶缓慢之外,主要还是加气难造成的。”一个加气站排队多的时候近六七十辆车,市区一共五个加气站,相当于几百辆车,都在这排队,路上高峰再一堵,打车就不好打了。

一边是出租车上下班高峰时排队加气,一边是市民在焦急等待中打不上车,如何破解这一矛盾?对此,记者将继续关注。

记者 郝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司机 市民 气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