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一男子轻信网络卖车小广告 被骗走一万三千元


来源:聊城新闻网

原标题:冠县男子轻信网络卖车小广告被骗走一万三千元 近日,家住聊城冠县的薛某轻信网络卖车小广告,被骗走一万三千元,情急之下,拨打110报了警。 5月26日12时许,正在卫育路附近巡逻的民警接到报警

原标题:冠县男子轻信网络卖车小广告被骗走一万三千元

近日,家住聊城冠县的薛某轻信网络卖车小广告,被骗走一万三千元,情急之下,拨打110报了警。

5月26日12时许,正在卫育路附近巡逻的民警接到报警,称其被一陌生男子骗走一万三千元。民警立即驱车赶到现场,经了解,薛姓男子家住冠县,今年37岁,因在家务农不便,欲购买一辆面包车,但是自己不足以支付购买新车的费用,便把目光投向二手车市场。

一天薛某在网上看到一则出手二手面包车的小广告,该广告中写明:因家中有急事,刚刚购买不到一个月的面包车急需转让,价格从优。薛某认为二手车市场最便宜的还2万多元,而且车的质量还不好。经过考虑,薛某和卖主取得了联系,卖方说自己现在在聊城,因家中有病人,不然不可能以这么低的价格出售。

经过联系,卖方要求薛某到银行汇13000元钱,马上就可以到聊城来开车。于是薛某就按照卖方的要求打了13000元钱。回来之后,就和卖方联系,结果卖方电话怎么也打不通。

民警了解情况后,告诫薛某及广大市民,购买车辆尽量要到正规车辆交易市场,千万不要相信网络广告,以免上当受骗。

记者 庞庆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骗走一万三千元 网络卖车小广告 聊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