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一男子因合同被作废 竟趁夜色带人砸毁工地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德州:合同被作废一怒砸工地 齐鲁网5月20日讯(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刘岩) 前几天的一个晚上11点左右,德州马颊河生态岛一工地突然遭到一伙蒙面歹徒袭击,歹徒持木棍和斧头将挖掘机砸坏,并将一看

原标题:德州:合同被作废一怒砸工地

齐鲁网5月20日讯(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刘岩)  前几天的一个晚上11点左右,德州马颊河生态岛一工地突然遭到一伙蒙面歹徒袭击,歹徒持木棍和斧头将挖掘机砸坏,并将一看工地的工人打伤。

由于歹徒是在黑夜蒙面行凶,再加上当时场景混乱,受害人十分恐惧,无法提供任何有效线索。于是,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大量走访周围群众,而另一路,则调取附近监控,对案发时段的过往车辆逐一排查。 民警告诉记者通过对全县符合特征的车辆的排查,最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涛,并与4月25日晚上在济南将其成功抓获。

通过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说,本来这次工程是他们承包的,哪料开发商给他签了一张作废合同,眼看着到手的买卖成了别人的,李某一时气不过,便叫上了几个好友,趁着夜黑,对该工地实施了报复。

经审查,李某等人在工地砸毁一台挖掘机与一辆铲车,砍毁工地帐篷,直接造成的损失达76815元。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德州 合同 夜色带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