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海两工人结伙盗电线获刑涉案总价值两万六千余元


来源:威海新闻网

原标题:两工人结伙盗电线获刑涉案总价值两万六千余元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孙英乐通讯员金少红许萍) 施工期间,张某和王某趁机偷盗工地电线,得知工地报警后,两人先后主动到公安机关自首。近日,张某和王某因

原标题:两工人结伙盗电线获刑涉案总价值两万六千余元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孙英乐通讯员金少红许萍)  施工期间,张某和王某趁机偷盗工地电线,得知工地报警后,两人先后主动到公安机关自首。近日,张某和王某因犯盗窃罪领刑。

张某、王某同在高区一建筑工地干活,工地车库存有大量电线。由于车库无门窗、工地夜间也无人看管,2012年7月,张某、王某瞅准机会,伙同他人偷盗工地的电线。张某先后盗窃两次,王某盗窃一次,涉案总价值两万六千余元。后工地报案,王某、张某见情况不好,先后主动到公安机关自首。2012年11月,两人赔偿了被盗单位损失,并得到被盗单位谅解。

近日,高区人民法院审理判决,张某因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七个月,并处罚金五万元;未成年人王某因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十五天,并处罚金一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总价值两万六千 工人结伙盗电线 获刑涉案总价值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