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一消防栓被撞断喷出4米多高水柱 肇事车辆逃逸


来源:青岛晚报

原标题:消防栓被撞断喷出4米多高水柱肇事车辆逃逸 青岛晚报讯 8日晚11时30分许,东海中路东海路加油站对面的一个消防栓突然爆裂,喷出了4米多高的水柱。自来水公司抢修人员到场后展开抢修,20多分钟

原标题:消防栓被撞断喷出4米多高水柱肇事车辆逃逸

青岛晚报讯  8日晚11时30分许,东海中路东海路加油站对面的一个消防栓突然爆裂,喷出了4米多高的水柱。自来水公司抢修人员到场后展开抢修,20多分钟后终于止住了“喷泉”。

昨日凌晨0时2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抢修人员已经离开。 “哗哗的声音传来,我一开始还以为下雨了,打开窗户一看楼下多了个喷泉。 ”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喷泉’中的水蹿起4米多高,一个消防栓倒在路边。

昨日记者从自来水公司了解到,是一辆过路车把消防栓撞倒了,随后逃离现场。 “流出了30多吨水,很可惜。”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附近有很多摄像头,应该拍下了肇事车辆的身影。希望车主能尽快和自来水公司联系。(记者刘卓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消防栓 肇事车辆 喷出4米多高水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