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大货车刚驶出收费站轮胎着火 民警拿脸盆灭火


来源:中华泰山网

原标题:泰安大货刚驶出收费站轮胎着火民警拿脸盆灭火 中华泰山网5月8日讯(记者郑凯) 载有货物的货车刚刚驶出高速公路收费站,货车后轮处冒出浓烟,在旁执勤的民警拿起脸盆,接水灭火。 6日14时许,一

原标题:泰安大货刚驶出收费站轮胎着火民警拿脸盆灭火

中华泰山网5月8日讯(记者 郑凯) 载有货物的货车刚刚驶出高速公路收费站,货车后轮处冒出浓烟,在旁执勤的民警拿起脸盆,接水灭火。

6日14时许,一辆载有货物的半挂货车刚刚驶下泰新高速泰安东收费站,正在高速公路收费口开展大货车综合整治的执勤民警准备上前对该车进行检查,可一股浓烈的焦糊味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民警发现货车左后轮的轮胎处冒出浓烟并伴有明火。情况紧急,民警在通知其他人员拿灭火器的同时,立即跑到一旁的泰安高速公路大队泰安东警务室拿去脸盆等器具接水灭火。

经过现场人员的共同努力,几分钟后,明火被扑灭,民警继续使用脸盆等器物泼水降温,避免车辆复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民警 货车 驶出收费站轮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