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一猖狂小贼监控下“炫技” 偷摩托车仅用12秒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5月6日讯 许多骑摩托车的朋友找停车的地方都喜欢找有监控的位置,觉得小偷不敢偷车,比较安全,可就是这种一时大意的心态,给了小偷可乘之机。 小王说,5月4号晚上8点多,她骑着摩托车和朋友来到济

原标题:济南猖狂小贼监控下“炫技” 偷摩托车仅用12秒

齐鲁网5月6日讯许多骑摩托车的朋友找停车的地方都喜欢找有监控的位置,觉得小偷不敢偷车,比较安全,可就是这种一时大意的心态,给了小偷可乘之机。

小王说,5月4号晚上8点多,她骑着摩托车和朋友来到济南文化西路吃饭,把摩托车停在一家酒店前。

由于酒店门口有监控,小王觉得车子放这绝对安全便回家了,可第二天来取车时傻了眼。

小王表示,5月5号上午十一点过来一看,车没了。

眼看自己车丢了,小王赶紧来到旁边的酒店调取当晚的监控录像。监控显示,5月4号晚上12点半左右,两名小偷一前一后将自己的车偷走。

从监控上可以看到,两名小偷手法非常娴熟,作案前后只用了15分钟,甚至在逃跑时也费尽心思。

目前小王已经将视频交给警方,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摩托车 济南 监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