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女子婚恋网邂逅有缘人 被骗两万多男友消失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5月4日讯 济南的小张告诉记者,去年十月份通过赶集网认识一个男朋友,之后一直通过电话、QQ联系,双方约定见面后感觉对方还不错,就确定了恋爱关系。 电影非诚勿扰中男主人公秦奋相亲的对象,有同性恋

齐鲁网5月4日讯 济南的小张告诉记者,去年十月份通过赶集网认识一个男朋友,之后一直通过电话、QQ联系,双方约定见面后感觉对方还不错,就确定了恋爱关系。

电影非诚勿扰中男主人公秦奋相亲的对象,有同性恋、有墓地推销员、有的得了健忘症、有的性冷淡、还有疯狂的股民、甚至还有的为孩子找父亲。而小张认识的这位男朋友一张嘴就是借钱。

小张说:“第一次借了3000、第二次借了7000、第三次借了2500、第四次借了7000、第五次借了5000。一共23000多。”这位男友总是以各种理由向自己借钱,而小张每次都选择在物质上支持他,甚至到最后积蓄全部被借光后,男友还让小张用信用卡套现4000元借给自己。

小张告诉记者:“说好了4月5号还钱,但是到了4月5号还钱时,他的电话就打不通了。”之后几天,小张一直拨打男友的电话,电话一直处于关机或者无人接通的状态,而小张也跟本不认识男友的父母及朋友,这时小张决定去派出所报案。

小张说:“男子名叫刘勇,家住济南七里山,但通过派出查询得知所却没有这个人。”随后记者和小张咨询了律师。律师提醒广大市民,在网上交友时一定要谨慎,如果涉及到金钱后者财产的问题,一定要慎之又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男友 济南 婚恋网邂逅有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