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男子遭对象退亲 怒砍女方家银杏树被拘留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3月28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临沂郯城的一个男子,在女方提出退亲后,竟心生报复,一气之下,将女友家60余棵银杏树砍伤。气是消了,但是却把自己送进了公安局的大门。 郯城县

齐鲁网3月28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临沂郯城的一个男子,在女方提出退亲后,竟心生报复,一气之下,将女友家60余棵银杏树砍伤。气是消了,但是却把自己送进了公安局的大门。

郯城县公安局重坊派出所接到受害人钦某报警称,家中银杏园林内的60余株银杏树遭人破坏。除此之外,钦某还提供了一条有价值的线索,自己把兄弟的儿子陈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钦某说,“两人感情不合适,我女儿提出退婚,我们将他送的彩礼全部打完价,一分不少退给他,他就是不甘心,还想第二次再愿意,被我们一家拒绝了。”

原来,陈某曾与钦某女儿定过亲,但在接触过程中,钦某的女儿发现陈某性情暴躁,因此,钦某一家将陈某彩礼退回,终结了这门亲事。但陈某对钦某家提出退亲的要求十分不满,还曾至威胁钦某的女儿。

经民警初步统计,被砍坏的银杏树有64棵。在确定了嫌疑人后,民警开始进行有重点的巡逻排查。这天下午,当民警巡逻至辖区一偏僻路段时,发现一个骑摩托车的男子与陈某非常相像,民警立即上前盘查。在民警把陈某逼停后,从摩托车中搜出作案工具刀具一柄,将陈某带至派出所后,陈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如实供述。“

据陈某供述,在遭到钦某家退亲后,他心中很生气,于是在酒后趁着夜色,窜至钦某家门前,将两棵银杏树砍伤。后来,他觉得仍不解气,又驾车来到钦某家银杏园林内,一口气将60余株银杏树砍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银杏树 男子 退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