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最美撑伞女孩:雨中遇摔倒老人 默默撑伞半小时

2015-11-20 标签: 老人 女孩 撑伞

前两天在菏泽曹县,一名女孩的一个小举动让大家都对她伸出了大拇指。经过三天寻找,昨天女孩找到了! 通过现场照片可以看到,一名老人倒在地上,旁边有辆翻倒的三轮车和一地的碎玻璃, 一个女孩为老人撑着雨伞。

原标题:菏泽最美撑伞女孩:雨中遇摔倒老人默默撑伞半小时

菏泽单县女孩雨中为摔倒老人撑伞

齐鲁网11月20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遇到摔倒老人扶还是不扶,有太多的新闻报道,也有很多人也为此纠结。前两天在菏泽曹县,一名女孩的一个小举动让大家都对她伸出了大拇指。经过三天寻找,昨天女孩找到了!

通过现场照片可以看到,一名老人倒在地上,旁边有辆翻倒的三轮车和一地的碎玻璃, 一个女孩为老人撑着雨伞,这是怎么回事呢,记者找到了照片的拍摄者万鲁平。

据万鲁平介绍:“当时看到一个车侧翻到这个地方了,一位老人躺到这里了,我和一个老人吧从他车里拿出来一个垫子,给他垫在头下面,没过多久下着雨的时候,有一个小女孩过来了给他打着伞,我在这呆了大概半个小时左右。到我走的时候她还一直在这打着伞呢,我临走的时候给她拍了个照片。”

万鲁平说,老人骨折以后,在专业人士到来之前不能随意移动,所以没有把老人扶起来。过了半个多小时,老人被曹县磐石医院救护车接走。

老人家属告诉记者,当时一个好心人一直给老人撑着伞,大概有半个多小时,直到老人家属赶到的时候还撑着。家属急着救治老人,当场没有及时询问女孩的姓名和联系方式,等忙完了,发现这位女孩已悄悄离开。

根据热心观众提供的线索,19日,记者在菏泽曹县曹城办七巧板民族幼儿园,找到了3天前在雨中为老人撑伞的女孩,她叫任庆爽,是一名幼儿老师。当天下班回家,正巧遇见老人倒地,自己又带着伞,就把伞递了过去。

 解读齐鲁热点、呈现焦点事件、更多原创趣评,尽在官方微信凤观齐鲁。邀您扫码一阅。

凤凰网城市联盟监督电话:010-60676727 监督及意见反馈邮箱:gaoshan@ifeng.com
凤凰新媒体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Phoenix New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