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一企业设立“孝心基金” 鼓励员工践行孝亲敬老

2015-11-03 标签: 孝心基金 员工 企业

天泰集团董事长刘庆成表示,百善孝为先。我们要感谢家庭为天泰输送了好员工,同时设立“孝心基金”更是鼓励职工尊老爱幼,激发员工敬业爱企、干事创业的激情。 天泰集团常务副总张雪莹亲自将孝心基金卡送

天泰集团董事长刘庆成表示,百善孝为先。我们要感谢家庭为天泰输送了好员工,同时设立“孝心基金”更是鼓励职工尊老爱幼,激发员工敬业爱企、干事创业的激情。

天泰集团常务副总张雪莹亲自将孝心基金卡送到职工父母手中。

“百善孝为先“,聊城高唐县的一家企业把其作为企业文化的主要内容,引导员工要尊老、爱老、敬老,并身体力行。

该企业坐落在“江北水城”——山东聊城高唐的天泰集团,是一家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于一体的化工产销上市企业,其在当地率先设立“孝心基金”,为每一位员工办理孝心基金卡,制定了上门发放制度,由公司高层领导亲自送卡上门,送到职工父母手中,每月为每一位职工的父母寄上50元孝心款。

当职工父母从公司领导手中接过“孝心基金卡”时,他们激动地说:“公司领导在百忙当中亲自来到家中看望,每月给我们寄钱,我们十分感激,天泰不但给了孩子工作和生活,而且还想着职工家里的老人,这也是对孩子的教育,实在是难能可贵,在这样的企业工作是员工的福分,家庭的光荣。”

天泰集团董事长刘庆成表示,百善孝为先。我们要感谢家庭为天泰输送了好员工,同时设立“孝心基金”更是鼓励职工尊老爱幼,激发员工敬业爱企、干事创业的激情。

“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天泰集团的孝心基金制度极大增强了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使职工感受到了企业大家庭的温暖。职工们纷纷表示,企业和领导代我们尽了孝道,为我们做出了榜样,我们更应怀着一颗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加倍努力工作,肩负起自己的社会责任,为天泰集团的伟大事业做出自己的最大贡献。

凤凰网城市联盟监督电话:010-60676727 监督及意见反馈邮箱:gaoshan@ifeng.com
凤凰新媒体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Phoenix New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