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兖矿董事长李希勇:清醒认识 坚定不移 实现突破


来源:兖矿集团

李希勇强调,以这次会议为标志,春节放假已经结束,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要及时收拢过节思想,迅速把精力集中到节后工作上来,坚定不移地实现首季“开门红”。关于2015年的重点工作,李希勇指出,集团公司已经通过一系列会议进行了全面部署,关键在于狠抓落实。

原标题:李希勇:清醒认识 坚定不移 实现突破

兖矿公司领导干部会

兖矿集团网消息(记者 万淑娟 窦承涛 报道) 2月25日,集团公司召开节后首个领导干部会议,总结春节期间和元月份以来的工作,部署下一步任务,动员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收拢过节思想,淡化节日氛围,迅速投身节后恢复生产,集中精力夺取首季“开门红”,坚定不移完成2015年目标任务。

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希勇在讲话中对集团公司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深刻分析,充分肯定了各级组织新一年开局起步所做的工作,对抓好节后收心、实现首季“开门红”提出明确要求。李希勇指出,今年春节,是经济新常态下一个不寻常的节日。面对异常严峻的市场形势,各单位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年度工作部署,积极应对,主动作为,高标准谋划和推进全年工作,整体工作呈现开局平稳、协调发展的局面,矿区上下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李希勇指出,从今年以来上级一系列会议精神和当前市场变化来看,今年形势比去年还要严峻。各级组织和干部职工要增强预见性,把握主动权,做到一个清醒认识、三个坚定不移。一个清醒认识就是清醒认识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决不能有侥幸心理,决不能有懈怠思想,决不能等待观望。三个坚定不移就是面对严峻形势,既要树牢忧患意识、危机意识,更要沉着冷静、积极应对,做到敢打必胜的决心信心要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定不移,严格执行各项考核奖惩政策要坚定不移。

李希勇强调,以这次会议为标志,春节放假已经结束,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要及时收拢过节思想,迅速把精力集中到节后工作上来,坚定不移地实现首季“开门红”。

关于2015年的重点工作,李希勇指出,集团公司已经通过一系列会议进行了全面部署,关键在于狠抓落实。他要求各单位结合实际,分解目标,细化责任,真抓实干,努力实现七个方面的突破:一是要在100项重点工作落实上实现突破。二是要在深化“产供销’’管理上实现突破。三是要在深化“两个评价"上实现突破。四是要在深化内部市场化建设上实现突破。五是要在亏损企业治理上实现突破。六是要在重点项目建设上实现突破。七是要在体制机制改革上实现突破。

李希勇着重强调,在抓好当前工作的同时,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优化区域布局、产业产品结构调整和资源配置,谋划好企业可持续发展。要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按照“四个带头”的要求,扑下身子,真抓实干,集中精力抓好工作落实。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安监局局长李伟主持会议,并对会议贯彻落实作出安排,要求各级各部门提高境界,迅速行动,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增强工作的压力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工作落实,坚决实现首季“开门红”;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集团公司在家领导张贤友、何烨、赵增玉、来存良、张胜东、顾士胜、孟祥军出席会议。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副总师以及机关部室、直属机构和服务机构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以视频直播形式召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李希勇 开门红 突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