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管谟贤:《大哥说莫言》披露莫言小说背后的人和事


来源:齐鲁网

近日,《大哥说莫言》纸质版在山东人民出版社出版,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的大哥、本书作者管谟贤,通过平实质朴的语言记述莫言成长和创作轨迹,介绍莫言家乡高密东北乡自然及社会环境。12月20日,管谟贤老师出席中国和阅读名家见面会,作了主题为“莫言的《红高粱》与高密东北乡的传说”的报告。

《大哥说莫言》封面。

《大哥说莫言》封面。

原标题:山东人民出版社《大哥说莫言》数字版首发 揭秘莫言成长

齐鲁网12月26日讯(记者 蔡晓彤 通讯员 冯特)近日,《大哥说莫言》纸质版在山东人民出版社出版,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的大哥、本书作者管谟贤,通过平实质朴的语言记述莫言成长和创作轨迹,介绍莫言家乡高密东北乡自然及社会环境。

据了解,书中有对莫言作品《红高粱》的具体评述,是深入研究莫言不可或缺的第一手资料。同时,此书已在和阅读手机阅读基地独家首发,广大读者可登陆手机阅读基地阅读本书,移动用户还可以编辑短信“搜大哥说莫言”发送到10658080,即可第一时间在手机上阅读该书!

12月20日,管谟贤老师出席中国和阅读名家见面会,作了主题为“莫言的《红高粱》与高密东北乡的传说”的报告。犀利的点评与幽默的语言获得了在场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演讲结束后,观众们就莫言文学作品以及文学创作等话题踊跃提问,现场效果热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首发 山东人民出版社 红高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