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著名作家张炜在济南举行新书《也说李白与杜甫》签售会


来源:齐鲁网

著名作家、茅盾文学奖获得者张炜今天携其新作《也说李白与杜甫》,在济南泉城路新华书店举办读者见面会暨签售会。”(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原标题:著名作家张炜在济南举行新书《也说李白与杜甫》签售会)

原标题:著名作家张炜在济南举行新书《也说李白与杜甫》签售会

齐鲁网11月23日讯(山东台记者 王德全 邓杰)著名作家、茅盾文学奖获得者张炜今天携其新作《也说李白与杜甫》,在济南泉城路新华书店举办读者见面会暨签售会。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也说李白与杜甫》是张炜在万松浦书院的讲演稿基础上整理而成,全书共七讲,是一本关于李白和杜甫的文学沉思录,对李白和杜甫在婚姻、创作等话题逐一做了阐述。对此,张炜表示:“我觉得李白和杜甫离我们并不遥远,唐朝离我们并不遥远,他甚至和我们一块走到这个网络时代。新的时代需要对李白有新的认识。这种新的认识很重要,每个人在不同时代都会有一个新的李白、新的杜甫。”

在签售现场,挤满了热心的读者。新书引发了大家在网络时代重读李白和杜甫的热潮。中华书局总经理徐俊表示:“它不仅是张炜先生对李杜解读的结果,而是给我们最普通的读者,怎样去理解、去阅读、去走近这些经典作家经典作品的路径和方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张炜 李白与杜甫 签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