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私家车撞断护栏飞入河中 好心村民上官景元跳水救人


来源:齐鲁网

日前在临沂市临沭县发生惊险一幕,一辆轿车不慎冲入河中,危急关头,一位农民跳水相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原标题:临沂:轿车撞断护栏 飞入河中 好心村民跳水救人)

原标题:临沂一轿车撞断护栏飞入河中 好心村民跳水救人

齐鲁网10月29日讯(山东台 张晓军 刘红娟 临沂台 郭鸿鹏)日前在临沂市临沭县发生惊险一幕,一辆轿车不慎冲入河中,危急关头,一位农民跳水相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这段视频是当时一名路过的司机用手机拍下的。在临沂市临沭县“海子村”附近,一辆小轿车行驶到桥上时,忽然撞断护栏,冲进河里,轿车的三分之二已经沉到水下,危急关头,路过的海子西村村民上官景元跑了过来,跳入水中救人。

临沭县郑山镇海子西村上官景元告诉记者,“轿车很快下沉,里面还有一对母子。当时车门是关闭着的,玻璃就闪了一点缝。我用手指头把玻璃硬给它扒下去,把内门开开,我先把那个司机拽了出来,当时他是昏迷的。”

司机醒过来后说他母亲还在车里。于是,上官景元将男子推向岸边,自己继续救人。这时,车里已经灌满水,后车门被压着,上官把胳膊从前门伸进去,试了三次才打开车门,摸索了好半天,终于在车后部找到了人。

随后,落水母子俩被紧急送往医院。经过检查,司机安然无恙,而他的母亲由于溺水时间过长,不幸去世。

据了解,当天早晨,路上车辆较少,出事的轿车因车速较快,为避让一辆掉头的三轮车而撞到护栏,掉到河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护栏 救人 河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