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枣庄市副市长张鲁军:建设好价格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来源:鲁网

7月25日,“枣庄·价格通”网站开通。张鲁军在仪式上说,建设价格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是今年市政府确定的“百件惠民实事”之一,今天“枣庄·价格通”的正式开通,标志着我市首个专业化的价格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已成功运行。

原标题:张鲁军:建设好价格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本报讯 7月25日,“枣庄·价格通”网站开通。省物价局局长陈充,副市长张鲁军出席开通仪式。

张鲁军在仪式上说,建设价格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是今年市政府确定的“百件惠民实事”之一,今天“枣庄·价格通”的正式开通,标志着我市首个专业化的价格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已成功运行。

张鲁军要求,全市物价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国家、省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价格监测信息发布工作的要求,积极践行“阳光物价、民生至上”的工作理念,不断完善“枣庄·价格通”的内容、创新“枣庄·价格通”的形式、健全“枣庄·价格通”的各项工作制度,真正把“枣庄·价格通”建成政府与群众有效沟通的平台、了解物价政策与信息的窗口和解决民生价格问题的渠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张鲁军 价格信息 价格监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